是潇沫啊

06 Apr.

惶惶24

        顾燕帧现在确实不好。  

        金显荣大摇大摆地把人车回了日本商会,早已布置好的一间秘室里,里头立着两个事先就请来的医生。

         “十天,我要他可以下床走动。” 

        其余人已经被清离了,金显荣没走,踱步到窗台前站定,闲闲地吹着风,饶有兴趣地看着。  

        药物和器具都是金显荣准备的,这枪打在哪打多重全在她的掌控之中,这种贯穿伤只要不恶化便不难控制。医生翻了翻,一脸为难地望着她。  

        没有麻药。 

        询问哆哆嗦嗦地被咽了下去,她美眸含笑,却夹着疾风暴雨的阴冷,金显荣用下巴点了点顾燕帧的方向,示意赶紧开始。  

        顾燕帧,你毁了我和他,我杀不了你,只能让你吃点小苦头了。  

        金显荣是真的不想掺合进这件事来的。但上面要求通过顾燕帧彻底搞垮顾家,她与沈君山走得近,沈君山又和顾燕帧是同学,她金显荣就是不二人选,她根本没法反抗。  

       沈君山又不傻,用脚趾头想想都能猜得到是她。那么冷傲的人,她好不容易才呆在他身边,这事一做说什么都是假的了。不过也好,至少她接手这件事,沈君山不会有危险。至于顾燕帧......  

        她敛了最后一丝温存的笑意,拉了把椅子不远不近地坐下,看医生战战兢兢把在车上给顾燕帧随便包扎的布条撤下。  

        噢对了,弄脏了我的车,罪加一等。 

        昏迷中的顾燕帧受到刺激,开始微微地挣动。医生怕他不老实,便寻了根麻绳把他的手捆在床头。合力将顾燕帧的腰抬起来一点,往下塞了一张无菌铺布,更多的血涌了出来。

        用沾了酒精的棉球细细擦了伤口周围,血还没来得及冒出来,露出大致的皮缘。抽出手术刀灭了菌,指压着刀尖,迅速地划开伤口,把弹道完整地暴露出来。顾燕帧因失血过多而显苍白的脸上,原本安静而精致的五官皱在一起,鼻息也紊乱了几分。 

        医生见他像是要醒,手下动作更快,换了手术剪沿弹道将失活组织清去。顾燕帧身体猛然绷起,勾勒出紧致的肌肉线条,脖颈后挺,下颚上扬,头向后死死抵着,最后竟是生生痛醒。  

         “呃啊......”呻吟根本压抑不住,从紧锁的喉中挤出,被痛意撕扯得七零八落,低哑中露着抑制不住的颤音。顾燕帧本就是要醒未醒,要昏未昏,身体用力抻了两下便疼得要蜷缩起来,两名医生怕他挣扎得太厉害,连伤口都不管了,先齐力去压他想要上挺的肩膀和往前曲的膝盖。

        顾燕帧大口喘息着,一呼一吸间皆是破碎的痛吟,胸口大幅度地起伏,牵扯着腹间的伤口。他实在受不住,连手都被绑住了,只能无助地反抓挠着床栏,这般久了,指尖都是红肿的,指甲缝里嵌进了木屑,指甲由于用力几乎要翻起来。

        医生看他脸色愈发惨淡,想去探他的状态,顾燕帧却突然闷闷地咳嗽起来,呛出一小口血,蜿蜒到耳根晕开一小片。

        按理说,未伤及内腑不该如此,那医生当下便期期地说:“织......织田小姐,这样治疗对心肺损耗过大,他怕是撑不住......”  

        金显荣看着医生眉眼一弯,慢慢起身走到床前,用手扳过顾燕帧的下巴,强迫他开始涣散的眼神同自己对视,啧啧了两声。

         “顾燕帧,你可真是没用诶。” 

         “也罢,这份礼......迟早得会送出去,提前一点儿也无妨。”  

        金显荣松开手,吩咐候在门口的手下去取药,走了两部,又头也不回地问了句:“宋副司令那边如何了?” 

        “一切就绪。” 




        “你们!......”郭书亭看着向他跑来的谢襄和纪瑾简直差点闭过气去,不是严禁回来吗!这帮小兔崽子,这不是胡闹?  

        两人看郭书亭一变再变的神情,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看着他身后那一排兵,怎样也不是个办法,只能硬着头皮迎上去。  

         “郭书亭,不是说今儿你这学校里没人么?”倨傲而嘲讽的声音漫不经心地响起。  

       谢襄偷眼看了眼他的着装,司令府的人。  

       “宋副司令,两个学生许是有东西忘拿了才返回来的。”  

        宋副司令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挑眉打量了两人,眉眼中竟有几分满意与得瑟:“忘了东西啊?”  

        他顿了顿,旋即开口,虽是疑问语气,却带着畅快的笃定: 

         “谢良辰?”

         “纪瑾?”  

        两人皆是一愣,面面相觑,不明所以。纪瑾挠了挠头:“您认识我们?”  

        “当然,画像里,见过。”他似笑非笑地转而看向郭书亭,“你这支走了所有人,就剩这俩在学校?   

        “没记错的话?谢良辰和纪瑾就是当时接触过金印的那三人中的两个吧?还有一个叫......顾燕帧!对吧?郭书亭。

        “怎么?这好不容易放个假,还得出任务不成?”  

        谢襄见状不对头,忙说:“那个,宋副司令,我们是同学出了事才来找郭教官的,况且那......” 

        “我确实特意支走了我的学生,他们也是溜回来的罢了,并不知晓此事,还请宋副司令不要刁难。” 

        “那你倒是说说?金印去了哪?”宋副司令阴冷地笑了笑,渐渐逼近郭书亭。  

        谢襄猛然想起前段时间来来回回进出军校的士兵,虽说和眼前这司令府的不是同一批,但想来也是金印的事。

        金印?  

        可金印郭书亭不是说早就交出去安排妥当了么?  

        见郭书亭还未搭话,他便顺势下令道:“那就搜身吧。”  

        谢襄心头一跳,她女生的身份虽说郭书亭和纪瑾都知道,但对这些司令府的人来说那就是不明身份厮混军校扰乱军纪,这事要大不大要小不小,何况对方摆明了要扣帽子,如此一来岂非更惨? 

        两个士兵径直走来,纪瑾看两人直接上手,不免心急一把把谢襄扯到身后,登时身后的士兵“刷刷”两下便把枪举起对准了三人。

        气氛一时剑拔弩张,郭书亭面部扭曲了一下,赶紧去拦。

        宋副司令偏头冷笑,附在郭书亭耳边低语:“郭教官,现在可以说了吧?

        “其实你不说也没关系”他继而慢慢说,微微晃了晃手中的枪,“你这学生中总有人会知道吧,你不开口,那就我让他们开口。”

        “宋副司令说的哪里话?几个学生,又怎会知道皇帝金印的下落?”

        就当宋副司令又要开口,校门口却传来了了两个略显着急的声音。

        “郭教官!”

        郭书亭一看差点晕过去,来的正是黄松和朱彦霖。

        两人来得匆忙,手上还握着枪,看这情形也是一头雾水,下意识地对抗着。

        士兵们又呼啦啦把枪口对准来的两人,宋副司令向其中一人挥挥手:“烈火军校学生欲持枪对我司令府。”

        黄松和朱彦霖浑身一僵,却见郭书亭闪身挡在身前。

        “别开枪!”




         子弹已经出膛。


——————————

小小的解释一下宋副司令只知道三个是因为显荣莫得给他君山的~

——————————

持续崩坏🙃各种BUG请忽略

前几天才知道考试延期了才开始写...所以还是现在才发😓拔好意思(延期不影响下次更新时间辣

评论(40)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战损yyds!!!

© 是潇沫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