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潇沫啊

26 Feb.

惶惶21


        谢襄已经恢复正常军校生活了,她倒是没有料到顾燕帧在医院一待便得待上差不多三个月。

        但虽说是意外,倒也在情理之中。

        正好让他放松一下。

        当然了,不是指他那有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容量小得可怜的脑子放松。

        不是说他不聪明,顾燕帧是真的怕背书,他觉得这辈子背书背得最顺溜的绝对是去谢襄家前狂背时事和学问谈论技巧的那次。没有之二!

        谢襄下午训练结束洗个澡就跑来医院陪他一起吃晚餐,然后。

        背书。

        顾燕帧把可以把一顿晚餐吃得磨磨蹭蹭,就差没数着米粒咽。但凡谢襄停筷瞪眼瞅他想说些啥,他马上手疾眼快地从碟里夹块目测最大的一把塞她嘴里,然后邀功一般笑着看她,身后像安了个快摇断的皇帝的尾巴。

        谢襄:......

        本来的教训话憋在口中,气是彻底没地撒了,最后的最后,谢襄不得不承认上手喂他会比一切措施好用得多得多。

        臭不要脸......

        这人属狐狸的吧?什么时候狐狸尾巴可以摇这么欢了?

        谢襄满脑门问号粗暴地给他塞下最后一口饭,把碗搁下,等他净了嘴,拿起了放一边的资料。

        

        是下午教官刚讲的全新的内容,初涉炸药。谢襄依着脑子里新鲜出炉的印象,趁热打铁又给顾燕帧复述了一遍。

        顾小狐狸靠着背后的枕头,两只手攥着资料搭在被褥上,歪了歪脑袋向着谢襄,一双眼雾蒙蒙的,还时常点头附和谢襄的话。乖巧.JPG

        谢襄好想一把掐住他被她喂得软乎乎的脸,再好好蹂躏一番。

        乖巧个鬼啊乖巧

        这人在睡觉?!

        “顾燕帧!”谢襄猛然拔高了音量。

        “诶诶诶”顾燕帧半阖半张的眼一下子睁大了,甚至有些惊慌地探脖子找着声音的来向。待到他反应过来时,生无可恋地翻了个白眼,两腿一蹬又瘫了下去,那表情比小怨妇还怨妇。

        谢襄才不管他。不是,这要幽怨也该是她幽怨啊?当即给顾燕帧吃了一记爆栗,凶巴巴地吼道:

        “自制炸药你要啥加啥???”

        “要......加......”顾燕帧搓着纸,漫不经心地想着。

        谢襄堆出满脸假笑,像个哄三岁臭屁孩子的漂亮老阿姨。

        顾燕帧被她瞅得缩了缩,然后灵机一动般瞪着眼凑过去神秘兮兮的说:“要加满一分的爱!对!”

        谢襄恨不得一巴掌把他拍回被子里,一脸“你又想挨揍了吗”却仍然不死心地问:

         “要、加、什、么?”她一字一字咬着音吐出来。

         但她该知道的,这个人总是很会得寸进尺的。

         “啊啊啊啊啊啊——”顾燕帧抓狂地跟着她在那里叫:“加——满我的爱!!!”

        谢襄崩盘了,蹬着皮靴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踏出了病房外冷静冷静。

        顾燕帧崩盘了,一把将手里的资料全部扣在脸上认命地又闭上眼歇息歇息。

        谢襄最后忍着把顾燕帧连人带床打包扔出去的冲动回到病床前,用她尽可能甜美平和的声音给顾燕帧磨耳茧子。

        顾燕帧总算不再闹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又是一耳进一耳出。

        反正他真的学得一个头两个大。

        自制炸药?

        算了吧。

        兴致缺缺,趁谢襄歇口嘴,正是他转移话题的最佳时机。

        “诶襄襄?你知道炸药怎么拆的不?”说着还比了个咔擦的手势。

        谢襄瞟了他一眼,咽了口水答:“红线?我不知道噢?这玩意儿不是得看着回路判断剪的嘛???”学校又没讲,这点还是她也不知道从哪里剽来的她也不知道对不对的知识。

        “你问这干嘛”她许是被成功地引起了兴趣,双肘撑在床沿笑着问:“要是到时候你要帮我拆弹,你剪哪根?”

        “那听你的剪红线啊”顾燕帧拨弄着她头顶的几根呆毛,撅嘴求夸。

        “......大哥你不判断一下的吗,要错了,我......”

        “我知道~做鬼也不会放过我嘛。放心,我就是你的死鬼~”

———————手动分界

终于把这段名场面安排上了🙊我太南了

不许说我水过渡章(兴许后面有用呢???

自制炸药?拆炸弹??不要为难我胖虎了🙊

这个顾甜甜且看且珍惜🙊

我开始了!花式求评论:大嘎想看更衣室吻还是仰卧起坐吻???💋

评论(7)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战损yyds!!!

© 是潇沫啊 | Powered by LOFTER